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建设 — 正文

校外实训基地建设

1.天津市乐构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乐构科技是一家致力打造以智能硬件和云平台为核心技术的人工智能技术研究高新技术企业。通过在线下举办互动巡回展览、娱乐体验中心的形式推广普及,结合公司自主开发的移动互联网软件系统,实现人群的线上聚集作用,将人工智能技术应用到教育,娱乐等领域。主要业务范围及企业理念:创客idea、掌握自生产工具,以用户创新为核心理念、O2O模式、线上运营和线下展览相结合、游戏化思维、将科技与玩具结合,游戏化学习模式,认真玩乐高、互联网+、互联网和智能硬件,乐高积木、展览行业深度融合,创造新的发展生态。

2.振威展览集团

振威展览是中国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展览会组织机构之一,总部位于天津,始创于1996年。2006年被评中国十大最具影响力的会展企业。2007年被评为中国十大最佳展览公司。2008年被评为中国最具发展潜力的民营展览公司。是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副会长单位。是中国最早加入UFI国际展览业协会的成员之一。是我国第一个上市的民营会展公司。主办展会有中国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博览会、国际设施农业暨园艺资材博览会等世界知名展会。

3.天津市会展行业协会

天津市会展行业协会天津市会展行业协会由天津市的10家会展企业发起成立,是由天津市组织、经营、研究会展活动及与会展业有相关业务的企业、事业、个体经营者和个人自愿组成的,具有社团法人资格的行业性组织。作为企业与政府之间的桥梁,协助企业向政府反映发展中所出现的问题和困难,接受政府委托,对会展企业进行指导、协调和管理。主要任务包括:加强行业管理,推动行业自律,促进行业发展;参与研究制定全市会展行业的发展规划、行业政策、行业标准,并组织贯彻实施;接受政府委托,实施管理和监督;搞好调研,向政府反映会员的意见和建议,密切会员与政府的关系;加强对外交 流与合作;发布信息,组织各类活动;举办或承办各种会展活动;促进天津会展业尽快与国际接轨。主承办天津春季全国商品交易会、中国天津啤酒节、中国北方国际自行车展览会等知名展会。

4.天津越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天津越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下设越美广告、越美会展、越美会议服务三个子公司,是天津地区最具影响力,集户外广告、展览展示、会议服务等业务为一体的专业会展代理机构。越美文化凭借多年积累的展览展示成功经验以及成熟的管理模式,在汽车、电信、酒店、会展、礼品、制作等领域为客户建立良好的品牌形象。公司承办天津最大规模的碧海(天津梅江)钓具展销订货会、中国(天津)国际婴童成长博览会、中国天津国际老年产业节等品牌展会活动。

 

上一条:校内实训基地建设

关闭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407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