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建设 — 正文

移动互联应用技术

移动互联应用技术专业是随着社会进入移动互联时代而设立的新型应用类专业,属于软件技术与移动通信技术交叉学科,校企合作共建,师资力量雄厚,实验设备先进,发展前景广阔。本专业紧密依托软件及移动信息应用等新技术领域,培养基于Android系统平台的移动信息开发、应用的中高级技术及管理人才,掌握计算机软件开发和移动信息应用两方面能力,社会需求强烈,行业发展迅猛。

本专业毕业生主要在移动开发类企业担任移动终端(手机)应用开发工程师、测试工程师、质量工程师、项目管理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技术培训师、项目运行师等技术、管理类职位。

主要开设的课程设置有c语言编程技术、Oracle数据库技术、Java基础、JavaEE程序设计、Android系统程序设计、XMLWebService技术、WAP网站建设、移动通信协议与技术、移动互联应用实战。

目前本专业已经与业内知名跨国企业中软国际合作共建专业,提供就业、升本双通道,校方和企业方实现百分之百推荐就业。同时,学生若在企业方与本科院校举办的大赛中参赛并获一等奖的,可获得天津市知名大学二本免试入学资格,获得二、三等奖有加分、且本科段可实现学分互认。

 

 

上一条:软件测试专业(欧美服务外包方向) 下一条:校内实训基地建设

关闭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407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