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迎新报到

 

        烈日炎炎,挡不住新一届新生求学的渴望;无私奉献,尽显大二学长的真情。201898日,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正式开展了迎新工作。参加本次迎新的是信息技术学院学生会及热心积极的同学,他们在张歆书记,田玉娟书记,冯立南书记,孙力杰老师,王亚莉老师及相关班导师的指导下,有效的开展了本次迎新工作。

       迎新现场,我院开展特色的迎新工作,学院同时精心准备致新生的一封信和家长座谈会邀请函,引导学生对未来三年进行学业规划,人生规划,将新生教育前置。

                                                         新生报到现场

THE SEA

THE SEA

小编视角

 

 

冯书记指导学生进行迎新工作

优质的报到服务

☆☆☆

                        

 

我院领导尹院长、张书记、田书记、冯书记亲自去宿舍看望新生

 

 

 

 

 

 

家长会

 

        201899日上午1000,我院在信息楼103召开新生家长座谈会,张歆书记,田玉娟书记,冯立南书记做出重要讲话。召开这次家长会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家长之间的交流,更全面地掌握学生的情况,以便我们能够及时调整工作,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这是学生、家长、老师三者共同的心愿。总之一句话,一切为了学生

冯书记讲话

 

田书记讲话

 

张书记讲话

 

 

入学

教育

 

2018910日上午我院在公共楼201教室召开了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会议。首先由尹明远院长发表开学致辞,介绍学校和信息技术学院情况及专业,并代表全院师生欢迎一年级新生的到来,院长的深深教诲使得新生们感受到了家一样的优秀学院。其次田玉娟书记表示,对所有18级新生在学习生活上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殷切期望。随后学院的张歆书记、荣宁宁主任、老生代表、新生代表依次上台发言,大会在欢快而隆重的气氛中进行。最后老师们对2018级新生们表达了自己的衷心祝愿和美好祝福。

 

尹院长讲话

 

田书记讲话

 

 

 

 

张书记讲话

 

 

 

 

 

 

荣主任讲话

老生代表发言

 

 

 

新生代表发言

 

 

 

        在信息技术学院,你会得到多样化的机遇和挑战,你会遇到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在这里留下你们人生中最炙热,最明艳的青春痕迹。在我们共同的青春家园里,让我们一起对她说:信息技术学院,我们定当不负兆华,无悔青春。

 

END

 

编辑 | 卫梦磊 张远晨

摄影 |     卫梦磊

 

    

上一条:信息技术学院开展2018年度天津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选拔赛 下一条:信息技术学院与融创软通公司召开校企深度合作专题会

关闭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407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