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开展“万名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根据学院党委《关于开展“万名书记讲党课”主题活动的通知》信息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

两个教工党支部别于35日下午,在信息学院H402208开展了由王亚莉、解皓书记讲党课活动,部分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党课学习。王亚莉书记的党课以“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志愿服务的重要要求,以学生社团为载体,为学生志愿服务搭建更多平台以及做好退役复学学生工作”为主题展开;解皓书记的党课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要求,注重培养广大党员干部师生的爱国情怀和奋斗精神,把爱国主义教育有机融入教育教学各环节,贯穿师生成长教育全过程”这一主题展开。312日下午,组织全体教职工在信息技术学院H304听了党总支张歆书记的党课。张书记的党课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建设发展的重要要求,把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根本任务,坚持立德树人,深耕内涵发展,建设好学校思想政治阵地这一主题中展开。

 “万名书记讲党课主题活动” 激发了全体教师干事创业的干劲,激励了我院学生在志愿者服务的平台上锻炼能力施展风采的正能量,培养了学生在志愿者活动中把“小我”融入“大我”的宽广胸怀以及为祖国的建设无私奉献的忘我精神。进而不断提升了广大党员群众的思想政治素养,推进了基层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工作的深入开展。此次党课活动紧密联系信息学院工作实际,使大家受到了很深刻的教育,对提升基层党员、教师、学生的综合素质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信息技术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条:信息技术学院喜迎“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关闭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407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