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组织《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培训

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学习的通知要求,提升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委员会抓好基层党支部工作和推动党支部建设的本领,2019428日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委员们集体认真学习了《条例(试行)》内容。党总支组织委员荣宁宁老师在参加前期商务局组织的《条例(试行)》培训会的基础上,结合学院支部建设工作实际,对照学习内容向委员们逐条逐句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委员们加深了认识,深刻理解了《条例》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今后党支部建设要以《条例》为基本遵循,推进党建工作精细化标准化,真正使党支部起到战斗堡垒作用,让支部强起来。

IMG_20190428_141404

 

IMG_20190428_141402

上一条:2019年天津市职业教育活动周精彩活动——工匠讲坛•5G开启未来全联接世界 下一条:信息技术学院举行《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讲会

关闭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407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