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周宝玲书记参加互联1801班主题班会

618日,信息技术学院联系校领导纪委书记周宝玲老师参加了互联1801班召开的“诚信、安全、成长、责任”主题班会。

周书记围绕班会主题,就健康成长、诚信担当方面给全体同学提出了殷切希望,让同学们认识到诚信是做人的一种品质,是职业道德的根本,是个人成就事业的根基,号召同学们树立诚信意识,将诚信融入日常生活中的每一件小事,真正做到实事求是、重信用、守承诺。同时,周书记还就安全方面给同学们提出了建议与要求,教育全体学生树立安全和自救意识,提高风险防范能力。随后,同学们就过去一年来自己的生活、学习、成长等方面的体会纷纷发言,讨论场面热烈、师生收获颇丰。班导师王逾西和田玉娟副书记也分别对期末考试和安全提出了希望与要求。

 

 

说明: QQ图片20190618162256说明: QQ图片20190618162241

上一条: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开展“深入学生宿舍、情系学生冷暖”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2019年天津市职业教育活动周精彩活动——工匠讲坛•5G开启未来全联接世界

关闭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407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