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开展“深入学生宿舍、情系学生冷暖”主题党日活动

开学伊始,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以教工党支部为单位,开展了以“深入学生宿舍、情系学生冷暖”为主题的党日活动。831日,全体党员老师走访了4号和7号学生公寓慰问返校学生。每到一间宿舍,党员老师们和宿舍内的同学亲切交谈,询问暑期生活情况,确认未返校学生的返校时间,了解学生对改造后的公寓设施的感想感受和生活困难、对宿舍生活管理的建议等。对学生们提出的建议和问题详细记录,帮助解决新学期关于生活方面的各种问题,并鼓励学生新学期新开端,抓紧在校时光,修身立德、勤学上进。

师长们的亲切慰问,使学生们感受到亲人般的关怀和温暖,体会到学校如家、师如父母。本次深入宿舍主题党日活动为基层党组织开展为学生服务的教育工作提供了新的工作思路和方法,也成为党员教师开展教育工作的有力抓手。

说明: IMG_20190831_095711

 

说明: Cache_4210155faa757926.

上一条:信息技术学院召开期初宣传工作会议 下一条:周宝玲书记参加互联1801班主题班会

关闭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407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