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合作共双赢,携手同发展--信息技术学院携手世界五百强企业打造学生实习实践基地

 

为了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为学生提供更多高质量、高水平的实习就业机会。20191011日,信息技术院长尹明远、学校招就处王倩处长、软件教研室全体教师和学院2019级学生实地参观考察了海尔洗衣机天津互联工厂。

海尔洗衣机将互联工厂落地“智慧津城”,是海尔衣联网品牌建设的重要实践成果。此次参观考察,不仅使师生们对拥有人工智能、大数据、现代装备的产业有了切身的感受和体会,更深化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助力学生在战略性新兴产业和创新平台实习、实践。

参观后,校企双方对如何用现代学徒制模式培育学生等方面进行了多方位的沟通。初步达成共同打造“海尔订单班”的合作意向。

 

说明: 00005[00_00_10][20191012-153849-0]

说明: IMG_256

 

 

上一条:健步走协会举办“献礼祖国,走出健康”活动 下一条:信息技术学院召开期初宣传工作会议

关闭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407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