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教师赴软通走访调研

为贯彻落实学校2019级顶岗实习相关政策,切实为学生顶岗实习做好调研工作,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信息技术学院副院长陈卓带领大数据教研室三位教师前往天津市融创软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入一线了解学生实习状况。

座谈会上陈卓副院长向企业送上诚挚的祝福,并赠送精美贺卡,向企业负责人深入了解我校实习生的情况。会后学院教师参观学生住宿公寓,实地了解学生实习生活环境。并且与学生进行了座谈交流,同学们畅所欲言,感谢母校的教育和培养,表示会努力工作,为企业做出更大的贡献。学院老师也充分听取了同学们的现实困境与需求,及时向企业反馈。

 

上一条:信息技术学院软件教研室师生、企业欢聚一堂共贺教师节 下一条:信息技术学院赴企业走访调研

关闭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407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