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软件教研室师生、企业欢聚一堂共贺教师节

97日下午,在第33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信息技术学院软件教研室史玉琢、孟妍妍深入校企合作单位天津市南开创元科技有限公司,看望我院顶岗实习学生。公司领导与我院师生共贺教师节。

公司领导向老师们介绍了我院学生的实习情况,他认为我校学生吃苦耐劳、勤奋好学,对工作认真负责,接受能力强,工作上手快。老师们对南开创元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和职业生涯通道表示感谢。

适逢教师节,学生们为前来慰问的老师们送上教师节的祝福,他们纷纷表示会珍惜此次顶岗实习的机会,不辜负领导和老师们的期望,圆满完成实习任务。师生、企业欢聚一堂共贺教师节,加深了师生对企业的了解,推动我院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推进我院顶岗实习、就业工作的进展。

上一条:信息技术学院教师到畅索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参加校企合作座谈会 下一条:信息技术学院教师赴软通走访调研

关闭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407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