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课堂教学应急处置演练

为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能力,检验各项应急预案的科学性、有效性和可操作性,提高学院防控公共卫生事件的应急指挥、组织协调和处置能力,113日上午,信息技术学院开展了课堂教学应急处置演练。学校副校长杨冠声莅临并指导了此次演练工作。

演练后,学校副校长杨冠声对参与演练的教师进行了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并进一步完善和规范了演练流程,同时也发现了演练过程中的一些细节处置过程中的问题并提出了建议。

此次演练全面提高了信息技术学院师生的应急反应能力,促进了学院针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和救治工作的程序化、标准化以及科学化。对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有序开展教育教学工作提供了疫情防控保障。

 

上一条:信息技术学院组织软件、测试专业学生认识实习企业参观活动 下一条:学校党委副书记徐琤颖深入班级开展活动

关闭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407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