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组织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专业学生前往中软国际参观学习

为进一步培养新生专业兴趣,加强新生对专业发展和行业动态的了解,2021115日,在信息技术学院大数据教研室老师们的组织下,2021级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专业学生集体前往中软国际天津分公司进行参观学习。

企业热情接待来访,公司特派负责人带领同学们参观了企业中的各职能部门。在参观过程中,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各部门的管理模式和各岗位的工作流程,耐心解答同学们的疑问。通过本次参观,同学们对企业一线工作有了更直观的了解和认识,收获颇丰。

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纪律良好,秩序井然,展现出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本次参观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职业认同感,明确了努力的方向,为今后的职业生涯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信息技术学院多措并举畅通师生问题反馈渠道 下一条:信息技术学院组织软件、测试专业学生认识实习企业参观活动

关闭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407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