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多措并举畅通师生问题反馈渠道

为进一步推动“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畅通我院师生问题反馈渠道,切实为全院师生解决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全面提升学院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经学院领导班子研究,信息技术学院建立“书记院长接待日”并设立学院工作意见箱。

学院“书记院长接待日”时间为每月第三个周五下午两点至四点半,届时全院师生可到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办公室反映问题。学院工作意见箱设立在学生通知公告栏旁,学院将安排专人每周开启一次意见箱,把师生反映的问题和建议传达给学院或学校相关部门并及时将回复反馈给师生。

信息技术学院将持续拓宽沟通交流平台,用心用情解决师生急难愁盼,切实增强师生获得感、幸福感。

 

上一条:信息技术学院举办大学生恋爱心理健康讲座 下一条:信息技术学院组织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专业学生前往中软国际参观学习

关闭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407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