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爱在暖冬,情系夕阳——学院师生赴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信息技术学院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积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到为民服务的实践中去。

为使老年人融入智慧社会,享受网络时代的便捷服务,进一步提升老年人的幸福感和获得感。20211118日,信息技术学院和广告学院师生共赴华远.波士顿社区开展“爱在暖冬,情系夕阳”活动。师生一行数人深入社区为老年人讲解行程码、健康码、电子核酸报告的申领、查询。宣讲老年人防诈骗常识,与老人现场热情互动,积极答疑。后续信息技术学院将持续深入社区开展相关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到实处。


上一条:信息技术学院学院开展冬季传染病防治系列活动 下一条:信息技术学院举办大学生恋爱心理健康讲座

关闭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407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