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学院开展冬季传染病防治系列活动

冬季是呼吸道疾病和传染性疾病的高发季节,为进一步增强学生预防冬季传染病的意识,近日,信息技术学院开展了系列活动,于11月22日在各专业班级群内下发专项通知。

为保证宣传教育覆盖全体同学,辅导员老师组织召开了冬季传染病防治的主题班会。班会讲解了传染病的传播过程以及防范措施等。

班会结束后,各班生活委员及宿舍长及时展开宿舍卫生大清扫活动。同时,辅导员老师们深入宿舍,组织学生干部完成更换宿舍通风表、张贴冬季传染病防治要点等工作,并进行了宿舍通风及卫生安全的全面检查。

辅导员老师分别进入到各楼宿舍中进行消毒消杀流程的示范与讲解,督促各宿舍完成消毒消杀,进一步确保同学们处于一个安全卫生的环境中,为同学们的健康保驾护航。

上一条:信息技术学院教师参加学校管理技能大赛 下一条:爱在暖冬,情系夕阳——学院师生赴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关闭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407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