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教师参加学校管理技能大赛

根据市总工会开展职工技能竞赛要求,为提高我校教职工的综合素质和管理技能,建设一支高素质的管理服务队伍,2021年12月28日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举办首届教职工管理技能竞赛决赛。

信息技术学院派出三位青年教师组成参赛队伍。参赛内容涉及广泛,有党史知识、学校规章制度、行政办公工作流程、职业能力知识等内容,还须在规定时间内现场完成写作。任何好成绩的取得都建立在充分的准备之上,三位教师不畏强手,精心准备,克服日常繁忙的工作备赛。在12月7日的预赛中,三位参赛教师在众多队伍中脱颖而出,不仅进入前六取得决赛的资格,还获得预赛第一名的好成绩。

在12月28日的决赛中,信息技术学院派出的参赛队伍继续保持旺盛的战斗力,团结协作,书写新篇章,获得“天津商务职业学院首届教职工管理技能竞赛”团体赛二等奖!不仅取得团体好成绩,而且在单项比赛文书技能中,赵梦嫄、王梓宇分获一等奖、三等奖;单项比赛实践技能中,赵梦嫄、郭晓月,分获一等奖、三等奖。展示出信息技术学院管理队伍的风采。

拼搏如扬起之帆,青春如放飞梦想。

   信息技术学院全体教职工为你们取得的优异成绩感到骄傲!鞭策全院教职工努力工作,在未来的工作中再创佳绩!

$~HF[EPZ(W4(6B16OV66K}U

 

上一条:学校党委副书记徐琤颖深入联系班级开展活动 下一条:信息技术学院学院开展冬季传染病防治系列活动

关闭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407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