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风采 — 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成功举办“夜不归宿”危害主题演讲比赛

121日,信息技术学院就“夜不归宿”危害举办主题演讲比赛,目的为加强学生的安全意识和对“夜不归宿”问题的深刻认识,通过同学们的激烈角逐,最终软件1502班王博夺得冠军,会展1502程晓林获得亚军,互联1502班赵温馨获得季军。

此次活动不仅给予了各位选手展现口才的机会,更加希望通过此次演讲比赛倡导大家按时归宿。

说明: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QQ图片20151202201143.jpg

 

上一条:法律文秘专业举行了“12•4”国家宪法日主题宣传活动

关闭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407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