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风采 — 正文

2017-2018学年度天津高校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王宇

附件2

2017-2018学年度天津高校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登记表

学校名称: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填表时间:2018 10 29

申报类别

R天津市高校优秀学生      £天津市高校优秀学生干部

姓名

王宇

性别

出生年月

199911

政治面貌

共青团员

院(学院)、年级、专业

信息技术学院2017级、软件技术

特长

篮球

学年总成绩在年级或专业排序位置

3

学年综合测评在年级或专业排序位置

3

主要事迹与现实表现

他是信息技术学院软件1701班的王宇,目前担任信息技术学院团总支学生副书记、软件1701班团支书。工作中他认真负责、性格活泼开朗,待人随和、友善,平时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各类文体活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他做事都严格要求自己,要求他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

思想上,他积极要求进步,入学之初就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并于20186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作为团总支学生副书记、团支书,他积极学习各种理论知识,思想上用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他自己。

工作积极努力。他作为学生干部,班级内和其他班委一同合作,配合班导师和辅导员管理班级事务,成为老师和同学之间的桥梁纽带。在信息技术团总支、学生会内,他协助团总支书记和其他老师完成工作,热心帮同学解决生活学习上的问题,负责班级活动的开展,并带领同学积极配合完成学校里下发的各种通知。2017年他参与组织了冬季长跑比赛、校级运动会、校级歌手大赛等活动,参与组织了信息技术学院2018级新生报到工作,同时他担任大一班级助理和晨读助教。

学习上,他参加学校组织的全国技能大赛培训,通过暑假时间参加天津融创软通IT学院组织的专业学习,受到学生以及老师们的好评,通过实践学习对他自己专业未来的发展有了明确的目标,成绩名列前茅。

日常生活中,他乐观开朗,真挚待人,与同学团结友好,建立了良好的人际关系。无论作为一名普通同学,还是作为班干部、学生会干部,我都严格要求自己,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同时他也是入党积极分子更应该做好带头和表率作用。

他的工作活动获得老师和同学们的肯定,2017年荣获了“军训标兵”、2017年度“团学先进个人”和“晨读之星”等的荣誉;2018年荣获获得了校级和院级的“优秀团干部”荣誉称号。

学校党委意见

 

 

 

  

    

市教委意见

 

 

 

  

    

注:此表一式三份,其中一份学生部门保存,一份存入本人档案。

上一条:2017-2018学年度天津高校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温诗涵 下一条:公 示

关闭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407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