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风采 — 正文

2017-2018学年度天津高校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温诗涵

附件2

2017-2018学年度天津高校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登记表

学校名称: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填表时间:2018 10 29

申报类别

R天津市高校优秀学生      £天津市高校优秀学生干部

姓名

温诗涵

性别

mmexport1540173750838

出生年月

199611

政治面貌

共青团员

院(学院)、年级、专业

信息技术学院2016级、软件技术

特长

 

学年总成绩在年级或专业排序位置

1

学年综合测评在年级或专业排序位置

1

主要事迹与现实表现

她曾先后担任软件1602班班长、信息技术学院学生会秘书处干事、信息技术学院学生会学习部副部长。大学期间,她曾先后获得校级优秀学生干部、院级优秀学生干部、校级雷锋标兵、院级学雷锋标兵等荣誉称号。

在思想上,她用心上进,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关心国事,关注身边小事;用心参与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在活动中学习理论,在活动中实践理论,真正做到学以致用;遵守学院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学习《团的章程》,自觉履行团员的义务,遵守团的纪律完成团组织交给的任务,发挥团员的模范作用。

在学习上,她成绩优异。一直坚信“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和天道酬勤。在大学的三年里,她给自己确立了明确的学习目标,并以高效的执行力认真落实,在学好专业课程的基础上,认真学好每一门日常文化课。从大一到大二学业成绩一直在年级名列前茅。

工作上认真负责。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她以踏实肯干敢于担当为准则,践行青春使命,努力做到求真求新。在担任班长的二年时间里,她始终秉承“优质服务,精益求精”的原则,认认真真做工作、扎扎实实搞服务,在她和其他班委成员的共同努力下,通过集体商议,及时处理班级各项重大事务;强化班级纪律,树立良好班风,保证教学秩序,维护集体荣誉;完善了班级及宿舍卫生的考核制度,班级的考勤制度等;同时,她带领同学们创建课后学习小组,为班级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并积极主动地组织和参与班级各项活动。除此之外,她还担任了信息技术学院学生会学习部副部长一职,积极组织学生会活动。 

在生活中,她性格开朗、热情大方,尊敬老师、团结同学,勤俭节约、艰苦朴素,严以律己、宽以待人严格的以身作则,诚实守信,热心待人,时间观念强,持续良好的生活习惯,不攀比不浪费。

学校党委意见

 

 

 

  

    

市教委意见

 

 

 

  

    

注:此表一式三份,其中一份学生部门保存,一份存入她档案。

上一条:感恩有你,实习路上伴我同行 下一条:2017-2018学年度天津高校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王宇

关闭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407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