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理论学习 — 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二级中心理论组学习 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

为把党史学深学透学系统,提升学习教育成效,保障学习效果,结合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党委要求,信息技术学院二级中心理论组围绕 “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开展了交流研讨,互相交换学习体会。

       交流学习中,党员教师深刻认识到一是要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二是要始终牢记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牢记人民是真正的英雄,是我们党执政的最大底气,自觉坚持人民立场、践行群众路线;三是要紧紧依靠师生员工这“真正的铜墙铁壁”,踏踏实实为师生群众办事儿,增加师生幸福感、获得感。

今后,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与学校实际工作,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进一步强化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教师本职、不断创新,在学校的各项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IMG_0239

上一条:信息技术学院全体党员教师观看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交流心得体会 下一条: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大会 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民族和国家做出的伟大贡献

关闭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407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