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理论学习 — 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全体党员教师观看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交流心得体会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一百年前,在中华民族遭受从未有过的劫难之时,中国共产党应运而生。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从筚路蓝缕中走来,历经坎坷艰辛,终成就灿烂辉煌。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牢记初心使命,激发爱国主义情怀,按照学校党委要求,71日上午8:00,信息技术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和学校全体党员教师一同,于学校学术报告厅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共庆党的百年华诞。

  观看结束后,信息技术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展开讨论,党员教师纷纷表示,站在建党一百周年的时间点,我们要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立足岗位,努力工作,开创更加美好的幸福生活。会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严格按照上级党委要求,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助推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快速发展!

1921-2021年,百年风华,征程再启,未来可期,信息技术学院全体党员教师祝福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

 

 


 




IMG_0779


信息技术学院

2021.7.1

 

 

 

上一条:党委副书记徐琤颖同志为信息技术学院党员讲授廉政党课 下一条:信息技术学院二级中心理论组学习 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

关闭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407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