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团活动 — 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


《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是中共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而发布的通知,旨在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迈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20212月,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以来,信息技术学院全体党员和全体教职员工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迈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方式包括集体学习、个人学习,并在学习后进行学习体会交流。学习文件主要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论述及最新讲话精神》、《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革命精神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革命老区是党和人民军队的根》、《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及分省承接任务情况》、《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习近平总书记在职业教育大会上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批示和李克强总理的关于职业教育的指示》、《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视察时师生座谈的讲话》等。

JSV([M]]5TPD(60}NB]PNR3

 

V(P(X4P4LO1O546]%@T5RWT

上一条:徐琤颖副书记为信息技术学院全体党员教师讲党课 下一条:信息技术学院开展“学四史”答题活动

关闭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407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