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团活动 — 正文

徐琤颖副书记为信息技术学院全体党员教师讲党课


2021326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徐琤颖同志为信息技术学院全体党员教师讲了一堂主题为“学党史、知党情、强党性”的党课。

党课以党史发展脉络为主线,重点讲述了从社会主义制度的建立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局面的形成的全过程。详述了中国共产党第一次代表大会到第中国共产党第十次代表大会召开的重要意义。

这堂党课催人奋进、鼓舞人心。通过学习,信息技术学院全体党员教师深刻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到党领导中国人民走过的苦难与辉煌,坚信中国共产党能够继续书写更加壮丽的篇章,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IMG_6107

 

IMG_6114


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

2021.3.26


上一条:信息技术学院重温入党誓词 下一条:信息技术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

关闭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407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