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团活动 — 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我为群众办实事” 青年教师教学研讨会

  

为加快学院发展,提升核心竞争力和综合教学实力,64日下午,信息技术学院召开了“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活动之青年教师教学研讨会。学院教学副院长、教学办和近三年入职的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学院教学副院长以专业建设与教师个人发展的关系为主题,与新教师们展开了座谈。以身边骨干教师为实例,从工作态度、教学经验、专业发展带动个人科研成果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全体与会教师积极发言,对自己未来职业发展进行了初步规划,并针对如何提高课堂教学效果、如何开展实践指导教师的工作等问题充分讨论。

学院积极将“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落到实处,以学院师资队伍质量的提升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上一条:遵规守纪,敦品笃学——信息技术学院举行主题升旗仪式 下一条:徐琤颖副书记为信息技术学院讲党课

关闭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407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