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团活动 — 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基层党建知识问答”活动

为落实学校“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月”相关要求,近日,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根据上半年学校纪委检查反馈结果,围绕“强党风、明党纪、知敬畏、做表率”的主题, 组织开展了“基层党建知识问答”活动。

本次问答活动借助“问卷星”平台开展,题目来源主要包括时事政治、廉政常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全体党员教师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答题,成绩均在80分以上。

    本次问答活动提升了各基层党支部的党建知识水平,引导全体党员教师多学习、勤思考。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将锲而不舍查纠“四风”问题,推动党员、干部增强廉政意识、勇于担当作为,不断推进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长效机制建设。

 

上一条: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群众观看红色影片《长津湖》 下一条:遵规守纪,敦品笃学——信息技术学院举行主题升旗仪式

关闭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407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