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学生组织 — 正文

少数民族、新疆籍学生座谈会成功召开

 

为进一步加强与少数民族和新疆籍学生的沟通和交流,全面了解少数民族学生、新疆籍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心理等情况,听取他们对学院教育教学服务等方面的建议,2019521日下午15:30,我院于H112教室组织召开了少数民族和新疆籍学生。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我院全体少数民族同学、新疆籍学生,冯立南老师、李杨老师和何平老师。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田玉娟教授主持。

会上,田玉娟书记介绍了我校少数民族和新疆籍学生的总体情况及我校面向民族地区招生、民族学生培养、奖学金等方面的部分政策,听取了同学们到校以来的基本情况,亲切询问同学们学习生活遇到的困难和疑惑。田书记指出,我们今后的工作务必要把民族工作和新疆籍学生工作做细做实,切实解决同学们遇到的实际困难。最后,向在座的同学们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勉励大家指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志存高远,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将坚强的意志和乐观的态度融入学习生活中;二是号召同学们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标;三是积极维护民族团结,做维护民族团结的表率;四是提醒同学们要高度重视自身学业和未来职业生涯规划。脚踏实地,为建设祖国做好准备,努力绘就精彩人生画卷。

 

本次大会的召开,加强了少数民族和新疆籍学生的思想教育,增进了师生的交流与沟通,促进了民族团结。信息技术学院将继续建立健全少数民族和新疆籍学生教育服务机制,及时研究、解决少数民族教育管理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营造“民族团结一家亲”的良好氛围,助力少数民族学生和新疆籍学生在学院大家庭中健康成长成才。

 

上一条:纪委书记周宝玲为信息技术学院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下一条:信息技术学院第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副部长以上成员名单

关闭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407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