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学生组织 — 正文

纪委书记周宝玲为信息技术学院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窗体顶端

 

20201125日下午,纪委书记周宝玲面向信息技术学院部分学生代表讲授题为《从国际疫情防控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的形势与政策课。

周书记从集中力量办大事是中国制度优越性的集中体现、党的集中统一领导是中国政治制度的最大优势、应对公共危机责任机制是战胜疫情的有力支撑三部分进行详细讲述,让学生充分认识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弘扬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以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铸就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牢固树立了学生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周书记要求同学们学会成长、学会理解和遵守各项防疫规定,鼓励同学们在青春韶华之季树立远大理想,不负历史使命,成长为敢担当有作为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随后周书记还带领学生共同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为同学们上了精彩生动的一课。

 

 

说明: 说明: D104D43E19D545700DD61439A143C8AE说明: 说明: 252ECE3180A1FB8286FDC7FACFB54459

上一条:信息技术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下一条:少数民族、新疆籍学生座谈会成功召开

关闭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407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