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学生社团 — 正文

“TCF”社团

TCF(T:togetherC:creativeFfuture)是一个致力于网站设计和程序开发的专业社团,以提高学生良好的科研素质为目的,以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和软件开发能力为宗旨的学生社团。该社团旨在加强软件专业知识的普及与提高,开展各种交流和协作活动,最大限度的利用社团活动为我院软件专业人才培养的提升作出应有的贡献。给全校所有乐于从事软件开发的学生提供更多更广阔的实践机会,构建实践与创新的教育环境,经研究决定成立“服务外包TCF社团”(简称“TCF”)。

 

    “不依规律,不成方圆”作为社团的负责人,我们应该有清晰的思路来展望和规划社团的未来,针对目前TCF社的状况,现制定如下社团计划。

   一、初步宣传  主要面向广大15软件和互联专业的学生进行我们TCF社相应的介绍,让同学们能更多地去了解并认识TCF社的宗旨和发现目标。

   二、初步纳新  主要为14届新生,15届亦可,人数拟定在30人左右,面向全校招生, 每位成员编号建档,记录成员的详细信息.

   三、初步构建  争取将TCF社打造成为校园内的网页设计平台,努力创建一个合理高校的社团。

   四、分兴趣小组  此乃我们TCF社的一个必要环节。本社将高度重视,兴趣小组由教师进行整体规划,每周组织一次学习,并布置下一周的学习内容。(分享自己领域的心得和知识)优秀学生在一些领域研究深入,也对教师授课的知识形成互补。教师定期,就最需要的知识进行讲解授课。此外,进行与其他院系的密切联系,增进彼此间的友谊。

   五、各组开始做设计   各组人员分别收集自己负责的项目资料,指导老师开始指导做整体规划。

   六、社团之间的协调 充分利用社团资源,加强社团的外部协调,社团之间的合作与互惠,使社团活动更灵活地开展。

    七、承接网页项目   承接校内以及校外的网站设计的项目,培养我们的团队协作精神。

 八、每周开展一次例会,总结上面成果,规划下面目标,这样以保证活动持续于质量,还可以加强社员间的交流,强化成员的社团意识,提高社团活动特色等。同时对社团活动中表现突出的社员给予奖励。

九、分享每组设计的作品 

每周在外包学院开展作品展览会,展示各小组的优秀作品,并且定期在全校开展展览会,评选优秀作品给予奖励,这样有利于提高各成员的学习积极性。

       十、走出校园,加强与外校社团的合作,利用广阔的社会舞台和丰富资源补充社团经费,充实社团活动内涵,提高社团活动质量,扩大社团活动的影响,推出跨校际联合活动,促进社团的发展。

   后语:

    内部机制的完善与否是一个社团成功与否的关键,社员的团结和激情则是保障社团计划真正实施的基础。为此,我们TCF社本着团结友善,合作互惠的思想,以主人翁的荣誉感和责任心迎接各种挑战,奋斗TCF社的明天。或许我们不是最好的,但我们坚信,Just do it!众志成城,绽放我们的笑容。

 

 

上一条:千允法社宣传

关闭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407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