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学生社团 — 正文

千允法社宣传

千允法社是由商务学院内热衷于法律方面的学生,自愿加入,为实现社团成员的共同理想,是一个由全爱好调研活动并帮助大学生了解法律知识,增强法律意识。解决大学生心中的疑问,丰富大学生活等一系列问题的同学组成的学生群众性性社团组织。

活动介绍:

上学期社团举办了12.4法制宣传日,并在法制宣传日活动的同时开展了千允法社社团纳新活动,成功邀请到了服务外包学院院长和服务外包学院的全体老师到食堂门口参加我们的签名活动。宣传了法治知识,践行爱国的行为,取得非常好的效果。

下学期我社将开展读书会活动,倡导“快乐阅读,共同阅读,分享阅读”的阅读理念,在外包205举办。目的是为了激发学生读书的积极性,传播校园文化,打造我们共同的精神家园。(另附读书会宣传语一则)

    作为一名法律人最应该具备的就是口才,辩论赛是一个锻炼口才的活动,通过辩论可以提高学识,增强口才的训练,还可以增长见识,是法律社团的一大特色,下学期我们将定期举办辩论赛,将这一特色持续下去。

既有辩论,那么必然脱离不了演讲。本学期学生会曾举办过一次关于夜不归宿的演讲,取得了不错的成效,经过千允法社执行机构的同意,下学期本社也将定期举办演讲活动,希望通过演讲活动能够深度发掘同学们的演讲能力,为未来踏入工作岗位奠定基础。

附则:

唯有书香最醉人

千允法社

读书,可以获知人类最精华的智慧;

读书,可以足不出户便体验别样的人生;

读书,可以让我们更宽容地去理解这个世界有多复杂;

读书,可以将生活中的寂寞换成享受;

读书,实乃天下第一好事。

一个读书人,永远不会沦落为精神世界的卑微者。

你,想读书了吗?...

服务外包学院205读书角成立啦!

 

上一条:文秘社团 下一条:“TCF”社团

关闭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407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