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学生社团 — 正文

“创享软件工作室”设计的“商务森林公园苗树认领网”正式运营


 

20209月,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商务森林公园苗树认领网”正式运营。本网站为全校教工认领森林公园苗树提供了有效途径。

此次网站设计是我院社团创享软件工作室指导老师的指导下完成设计。网页编写凝结了每一个社团成员的心血,不仅为全校教工认捐苗树提供了便利,为学校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同时使社团成员更好地将掌握的软件专业知识运用于实践今后,我院将进一步通过社团活动促进学生专业学习能力与动手能力的有效提升,以专业精英人才的高要求打造本专业的拔尖人才的培养,带动整个专业学生的学习氛围。

 

上一条:创享软件工作室助力建设校外人员入校登记系统网站 下一条:服务外包学院首届C语言技能大赛圆满成功

关闭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407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