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学生风采 — 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师生积极参加学校田径运动会

信息技术学院师生积极参加学校田径运动会

开幕式现场

 

419日上午,津南校区田径运动场彩旗飘扬,在一片欢腾的气氛当中,天津商务职业学院运动会隆重开幕。

校党委书记,校长,校党委副书记,校纪委书记,副校长,学校各职能处室和各学院负责人,全体运动员及广大师生一万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参加学校田径运动会的各个方队及啦啦操表演

 

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由信息技术学院领导、老师、学生组成的方队迈着矫健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雄赳赳、气昂昂地依次通过主席台,充分展示了我院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青春风采。

说明: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gOxMMXYcCQEWE51EQHcC12rTOf1gL2CRiasfCBkxtXzDmRDudw9VrGdWlAreOV9qb9ByRX9Jwzl0mN6ic4VW1iaFg/640?wx_fmt=pn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说明: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gOxMMXYcCQEWE51EQHcC12rTOf1gL2CR8EE24tJEUtAF4ib66yMib8hGGAh7eLQYycNpdg4zMJOBMauhgVy1ibMkQ/640?wx_fmt=pn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说明: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gOxMMXYcCQEWE51EQHcC12rTOf1gL2CRruKcP1oOm9Aa4XuZwK3paW7rMp3CuR9Y7octiasibMhDm3uzQphHnLqQ/640?wx_fmt=pn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比赛现场

运动员的汗水,洒落万众瞩目的比赛场。
运动员的英姿,完美地展现在观众眼前。

让我们一同来回顾赛场上的精彩瞬间吧!

 

田径项目比赛

 

他们青春蓬勃、热情洋溢。昨日三尺讲台挥洒智慧和汗水的他们,今天将把激情、力量和美绽放在这运动场上。

 

说明: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gOxMMXYcCQEWE51EQHcC12rTOf1gL2CRB6rr0LhLzlc3PpJ4ah1XsiahbjKouxqVDQndIQqKRrtpCBDmu3oN0eQ/640?wx_fmt=pn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田径项目他们的爆发力毫不逊色,长跑项目自然也是信手拈来,年龄带给他们的不是过往而是美好的积淀。

 

趣味项目比赛

 

赛场之下的晨昏苦练

成就了你们赛场上的沉着冷静

也成就了你们赛场上的奋勇向前

你们那被汗水浸染的衣襟是坚持的象征

你们那坚毅的眸光是自信的体现

说明: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gOxMMXYcCQEWE51EQHcC12rTOf1gL2CRb3b8hfgzhOrUSBa4NpGrPwnFst2Un2n2jhOmfZF43ZOTNcT12Yp9Qg/640?wx_fmt=pn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说明: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gOxMMXYcCQEWE51EQHcC12rTOf1gL2CRQI5Bat79KIjiaeGjKsGfCx1mH2gX46QcwVt79icHDXf0JJ2HVeJWvc6g/640?wx_fmt=pn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赛场上运动健儿奋勇拼搏的瞬间令人难以忘怀

赛场下工作人员认真付出的身影

以及啦啦操队员们激情的舞蹈

同样值得被铭记

志愿义工

也许你不会注意到他们,但是到场最早的是他们,离场最晚的是他们,最脏的活他们在干,最累的事他们在做。虽然我们并不相识,但是他们用行动告诉我们,我们就是一家人。

说明: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gOxMMXYcCQEWE51EQHcC12rTOf1gL2CRFRn6OxpThAp6hIqeIk1G8xRM69Q23l91Zj7NOgNJxlRIgpcsCSiclTw/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后援团

有这么一个组织

他们神神秘秘

手拿小红旗

时而大声呐喊

时而手舞足蹈

他们

就是我们信息技术学院

最强大的后援团

     在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经过一天的紧张激烈角逐,本届田径运动会圆满地完成了各项比赛项目,最终落下帷幕。

     青春洋溢在信息技术学院学子的脸庞上,信念也凝聚在信息技术学院学子的目光里,决心同样体现在信息技术学院学子的步伐中。

信息技术学院学子践行着“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在一次次的挑战中突破自己,书写青春的华丽篇章。

这是属于信息技术学院的骄傲,再次对运动员、志愿工作者、以及看台的同学们真诚的道声“辛苦啦!”

 

 

 

 

上一条:公 示 下一条:信息技术学院团总支赴2019年全国大赛获奖选手就业洽谈会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407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