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学生风采 — 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在学生中开展 “学习党史国史,牢记初心使命”主题教育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校党委319日在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上工作要求,坚持宫宝利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提出的“七个结合”,322日上午,我院学生利用早读时间开展“学习党史国史,牢记初心使命”主题教育,集中观看“中国有了共产党”教育视频。此次活动引起学生热烈讨论。

我院将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通过团课讲授、视频观看、交流研讨等多种形式开展活动,使学生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懂弄通党从哪里来、到哪里去等重大问题。




信息技术学院

2021.3.22

 

上一条:信息技术学院志愿活动 下一条:职教周系列活动之线上逛校园

关闭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407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