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创新创业 — 正文

“智慧拼装”团队荣获第一届“京津冀”创新创业大赛特等奖

2016425日于北京财贸职业学院结束的第一届“京津冀”职业院校创新创业大赛终评决赛中,由服务外包学院尹明远副院长、岳辉老师担任指导教师,由会展专业唐梦真、王成成、李迎春、骆俊玲、唐棋、田圣洲六名同学组成的团队完成的“智慧拼装”项目在全部参赛的218个项目中脱颖而出,获得创业计划类特等奖。“智慧拼装”项目进行公开路演展示,得到广泛好评。

     第一届“京津冀”职业院校创新创业大赛是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北京市学生联合会等单位为了进一步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加强“京津冀”职业院校创新创业能力和职业转换能力的培养而联合举办的。

     比赛分初赛和终评决赛。在终评决赛中,通过现场答辩,“智慧拼装”项目得到评委高度赞赏,评价其为“填补了教育界空白的好项目”,获得创业计划类特等奖。我校亦获得第一届“京津冀”职业院校创新创业大赛优秀组织奖。

说明: C:\Users\GXY\Documents\Tencent Files\1014664301\Image\C2C\FCF7941474154F0A7629B3FB41C8F8BC.png 说明: C:\Users\GXY\Documents\Tencent Files\1014664301\Image\C2C\A95226ACCA7305F8C00405952E3F2066.png

 

 

上一条: 别具一格项目介绍 下一条:“智慧拼装”团队荣获我校第三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

关闭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407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