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创新创业 — 正文

别具一格项目介绍

项目负责人:高松雪

      业:文秘

      级:文秘1401

 

团队成员:

         席家英

    张嘉欣   田圣洲

 

     何谓“格子铺”铺主在商铺里放置一定尺寸的格子柜,任何人只需每月支付少量租金租用格子柜,可以在“格子铺“中寄卖任何物品,成为格主。“格子铺”店主人会代为经营,看管。 我们主要是为了给学生提供一个平台,除了出租格子之外,还提供二手交易的平台,为学生提供更多的方便,我们还提供公益格子,也会为大学生提供勤工助学的岗位,符合国家倡导绿色环保的理念,积极响应国家号召。
在此同时,我们会在毕业到来之际,利用格子铺的优势,为优秀毕业生及优秀创业者提供一个展览会,让同学们可以相互借鉴相互学习,从而达到一个商家与消费这互利的平台。

 

上一条:“天津焙咸”项目介绍 下一条:“智慧拼装”团队荣获第一届“京津冀”创新创业大赛特等奖

关闭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407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