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创新创业 — 正文

“天津焙咸”项目介绍

项目负责人:曹梦铭

      业:会展策划与管理

      级:会展1501

 

吃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而对现在的人来说,吃什么怎么吃更成为了一件讲究的事情。西点甜品这种食物在近几年的发展十分快速,它被越来越多的人广泛接受。可以说,西点的发展前景是十分光明的。本店的定位也更趋向于高档西点的制作。为了保证食物的口感与卖相,本店邀请到了一位接受过法国蓝带正规教育的老师进行定期指导。

      我们有针对性的对本店所处商圈进行了分析,对商圈内的客流进行分类,选定我们所中意的服务人群。同时避免了与竞争对手正面冲突。

      成熟的餐饮经营模式须具备三个条件:标准、制度、信用。我们拥有一套自己的管理与经营体系,它可以更好地激发员工的积极性和动力。餐饮经营模式同样存在着发展与创新,我们将定期更新菜单从而进一步提升自己的竞争力。

     

    为了强化本店的财务管理制度,保证每天账务的准确性和真实性,我们将规范收银以及采购,减少误差。

同样,开这样的一家西点店是有着一定的风险的,面对政策风险,我们需要有一定的法律与政策意识,及时关注餐饮业新出台的相关动态。因为本店规模有限,受消费群体、季节等的影响较大,要制定一套危机处理预案,从而保证餐馆在面临危机时能从容应对。同时提高餐食制作人员的工作效率,来有效降低经营成本。

 

 




说明: 图片1

说明: 图片2  

      产品名称:蛋挞                      产品名称:马卡龙  

  

 







说明: 图片3


说明: 图片4





产品名称: 樱花寒天果冻            产品名称:杨枝甘露

 

上一条:智慧拼装项目、团队 下一条: 别具一格项目介绍

关闭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407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