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中软国际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
中软国际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中软国际成立于2000年,为香港主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354。中软国际是中国大型综合性软件与信息服务企业,提供从IT咨询服务、IT技术服务、IT外包服务到IT培训的“端到端”软件及信息服务,涉及政府、制造、金融、电信与高科技等主要信息技术行业。公司服务遍布全球包括大陆地区北京、上海、南京、深圳、大连、西安,美国普林斯顿、西雅图、奥斯汀、休斯顿、达拉斯,英国伦敦,日本东京、爱尔兰都柏林在内的45个城市拥有近50家分公司,员工达30000人。

中软国际旗下拥有五个集团:技术服务集团(简称TSG  Technology Service Group)专业服务集团(简称PSG  Professional Service Group)、新业务集团(ESG Emerging Service Group)、互联网集团(ITSG Internet Information Technology Service Group)中软国际教育科技集团。

IT咨询服务主要包括:战略转型咨询、供应链管理模式咨询、信息化规划咨询、生产管理咨询、营销管理咨询及财务管理咨询等。

IT技术服务主要包括:电子政务、审计与监管、社会保险与福利管理、行政许可管理、银行卡、信用卡、支付与清算、电子营销、信贷管理、风控管理、收单业务、保险业务、手机支付、移动电子商务、制造执行系统、物流跟踪系统、轨道交通AFC/ACC、城市一卡通、智能交通等三十多个行业解决方案,以及客户关系管理、办公自动化、商业智能、门户网站群等通用解决方案。

IT外包服务主要包括:基础设施管理服务、产品工程化服务、企业级套装软件实施服务、应用开发和维护外包服务以及数据处理、工程流程外包、呼叫中心等。  

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SOA中间件平台产品ResourceOne,该产品经过十年研发,历经四大版本,目前已具备云计算和物联网平台能力,为公司解决方案业务提供了强大的应用基础平台支撑。公司还建立了遍布全国的信息技术实习训练基地(ETC)体系,提供以人才供应链为导向的培训服务,为公司主营业务提供人力资。

中软国际教育科技集团(以下简称集团)旗下拥有16个分公司,天津开发区中软卓越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集团在天津投资的全资子公司。集团是支持中软国际高速发展人才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软件及外包业务快速发展的重要人才支撑平台。集团由中软国际培训事业部发展而成,以“中软总公司计算机培训中心”为基础,随着中软国际集团业务的飞速发展,为了满足各分公司急速增长的用人需求,集团投重金研发了专门针对大学生的准员工“5R”实训课程体系,并在北京、天津、大连、南京、无锡、长沙、厦门、重庆、沈阳、长春、广州、南昌、合肥、武汉、成都、培训中心等地建立了软件人才实训基地,年培训规模达20000人次。

中软国际卓越培训中心(简称ETC)从设计实训空间到安排实训课程,完全参照中软国际的办公环境来设置,一人一个独立工位,每个办公间有独立的会议室供各个小组讨论和评审。教学中通过复原中软国际的经典项目为主线,完全遵循企业的上下班考勤制度,采用高效的工作沟通方式,让准员工近距离感受真正的国际化企业的工作环境和管理模式,实现新员工与企业的“零距离”对接。

说明: http://fwwbxy.tcc1955.edu.cn/images/16/04/18/kz3215pp11/3c3j_image001.png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407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