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软件技术(欧美软件外包方向)
软件技术专业(欧美软件外包方向)

本专业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适应软件行业生产、管理、服务需要,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 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劳动精神、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掌握程序设计、软件开发与测试、数据库设计与管理、Web前端开发、网络组建等专业知识和技术技能,具备程序设计语言开发基本能力和技术技能,面向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的计算机软件工程技术人员、计算机程序设计员、计算机软件测试员、大数据工程技术人员等职业群,能够从事软件开发、软件测试、软件编码、软件技术支持、Web前端开发、UI设计工程师的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

本专业主要面向软件开发、WEB前端开发、软件测试、软件技术支持、UI设计工程师等岗位。主要在软件类企业从事软件开发、数据库开发与维护、Web前端开发、软件测试、网站管理与维护、UI设计工程师等方面的工作。

本专业与业内知名企业合作共建发展,依托优质的课程体系、较强的师资力量和企业实训基地,紧跟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发展趋势,为学生提供实训项目、顶岗实习机会,实现毕业与就业的零距离,本专业与多家知名IT企业建立了稳定的校企合作关系,学生可就业于软件行业的全产业链。属于就业率高、待遇高、发展前景广阔的专业!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407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