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建设 — 正文

软件技术专业(欧美软件外包方向)

软件技术专业(欧美软件外包方向)为新型应用类专业,发展前景广阔。校企合作共建,师资力量雄厚,实验设备先进。本专业紧密依托软件开发应用等新技术领域,培养面向IT服务外包软件企业的开发类应用的中高级技术及管理人才,掌握计算机软件开发和较强英语素质两方面能力,社会需求旺盛,人才缺口大,毕业学生百分百就业,专业对口率达到80%

就业岗位包括应用开发工程师、测试工程师、质量工程师、项目管理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技术培训师、项目运行师等职位。

主要开设课程:网页制作技术、c++编程技术、Oracle数据库技术、Java基础、Java高级编程技术、软件测试技术、软件外包项目实战。

目前,本专业与业内知名跨国企业软通动力签订合作共建专业协议,为学生提供就业、升本双通道。同时,学生在企业方与本科院校举办的大赛中参赛并获一等奖的,可获得天津市知名大学二本免试入学资格,获得二、三等奖的可享受考试加分、且本科段可实现学分互认。

 

上一条:软件技术(中外合作) 下一条:软件测试专业(欧美服务外包方向)

关闭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407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