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建设 — 正文

软件技术(中外合作)

一、院校介绍

美国特里夫卡拿撒勒大学(Trevecca Nazarene University以下简称TNU)始建于1901年,是一所历史悠久的美国私立综合研究型大学,学校位于田纳西州纳什维尔市东部。该校拥有本、硕、博学位授予权,专业设置超过100个。该校是中国教育部认可的正规院校,(参见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网址为www.jsj.edu.cn),属于美国一类大学,相当于我国一本院校,综合排名位列美国第247位。经济学、管理学、市场营销、会计学和计算机科学是该校科研能力最强、学术水平最高、最受学生欢迎的五大核心专业。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与美国TNU合作举办的软件技术专业高等专科教育项目已在教育部备案并获得天津市教育委员会的批准(津教委国际【201513号)。

二、专业特色

(一)共建课程

教材、课程、教学计划等均由中美双方共同商定。在教学中积极引进美方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模式,使学生在国内学习能够体会到在国外轻松而又高效的学习氛围。

(二)师资力量

教学工作由学院和美方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教师担任,包括学院具有海外研修经历的教师、来自企业一线的技术专家、近半数专业课程聘请美国优秀教师讲授,其中软件技术(中外合作)专业美籍教师Michael曾在美国Yahoo!等多家知名企业工作多年,公开发表多篇学术论文,在美国软件技术领域享有较高声誉,并在来华后,特邀为CCTV多档节目做翻译和配音工作。

(三)双证毕业

完成规定学业并达到标准的学生,无需出国,可获得中美双方证书,即天津商务职业学院颁发的高等专科毕业证书和美国特里夫卡拿撒勒大学颁发的专业课程结业证书。

(四)对接性强

学生毕业后,学院优先推荐入职知名企业,亦可自由选择赴美方合作院校继续攻读学士乃至硕士学位。

1.3+1”教育模式:学生完成三年学业后,凭美国特里夫卡拿撒勒大学颁发的专业课程结业证书即被视为完成了美方前三年课程,同时英语成绩达到美方录取条件,可自愿选择赴美继续深造一年,符合美方毕业条件,获得美方本科学位证书。

2.关于美方录取条件中英语成绩的要求:

1)英语考试成绩达到IELT5.0及以上(TOEFL45及以上)的,直接进入美国特里夫卡拿撒勒大学进行最后一年的专业学习。但入学时需进行英语水平测试,测试成绩不够理想的在学习专业课同时还需要补一门或两门英语课程。

2)英语考试成绩未达到上述要求,但达到IELT4.5及以上(TOEFL34及以上)的,需在专业学习开始前提前到美国特里夫卡拿撒勒大学补习一个学期的英语并通过考试,再转入美国特里夫卡拿撒勒大学最后一年的专业学习。

3)英语考试成绩未达到IELT4.5TOEFL34)的,可以根据情况发放有条件录取通知书,学生须到美国特里夫卡拿撒勒大学补习英语直至达到美国特里夫卡拿撒勒大学英语熟练程度要求后方可转入专业学习。

说明: https://s3.amazonaws.com/trevecca.edu/images/made/images/remote/https_s3.amazonaws.com/trevecca.edu/Adams_220_146_c1.JPG  说明: http://c.hiphotos.baidu.com/baike/c0%3Dbaike92%2C5%2C5%2C92%2C30/sign=f9dc4ba73d12b31bd361c57be7715d1f/ac345982b2b7d0a286a5d37dcfef76094a369ae6.jpg

 

说明: http://e.hiphotos.baidu.com/baike/w%3D268/sign=491db72bb6fb43161a1f7d7c18a54642/c8ea15ce36d3d539c270d8233e87e950342ab085.jpg  说明: https://s3.amazonaws.com/trevecca.edu/images/made/images/remote/https_s3.amazonaws.com/trevecca.edu/CLCS_220_146_c1.jpg

 

下一条:软件技术专业(欧美软件外包方向)

关闭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407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