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技能大赛
当前位置: 首页技能大赛 — 正文

会展项目调研大赛

为进一步激发会展专业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增强学生学以致用的意识和能力,会展专业每年开展会展专业职业技能大赛。本技能竞赛由会展专业学生社团策划和组织,以会展项目调研为主题,要求学生以团队形式,选择某一展览、会议或节庆项目进行市场调研,了解项目的背景、发展历程、产业及市场情况、项目的规模及质量、参展商及客商情况、项目的主要特色,在此基础上,分析该会展项目的优势与不足,并提出建设性修改方案。会展专业所有学生积极参与其中。由学生社团组织完成,既锻炼了会展专业学生开展活动策划与执行的能力,又提升了进行会展项目调研的能力,在此过程中进一步巩固了专业知识和技能,增强了责任感以及团队协作意识和能力,可谓一举多得。

 

上一条:“蓝桥杯”全国软件技能大赛

关闭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407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