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召开学生赴企业实践动员会

1011日下午,信息技术学院召开学生赴企业综合实践动员会。学院总支书记和院长出席会议,2018级测试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会议由辅导员老师主持。

此次2018级测试专业全体学生赴企业开展手机测试项目综合实践是信息学院贯彻落实学校1.5+0.5+1教学模式改革要求,深化校企合作,将学生集中实践教学迁移至企业完成的新尝试,是为学生整建制开展实践教学的新举措。

会上,院长对测试1801班整体教学安排和赴企业综合实践的时间、成绩评定、实践内容等情况向同学们予以说明,并要求同学们正确认识和看待此次综合实践课程,按照学校和企业的要求,不折不扣完成实践项目,真正利用“企中校”达到“做中学”的目的,为后续的顶岗实习和就业打下良好基础。带队教师就企业办公环境、食宿情况向同学做出了说明。最后,总支书记就赴企业综合实践期间的安全问题提出了要求,要求同学们以自己的人身安全为重,保护好自己的财产安全,注意食品安全,同时注意做好疫情防护,期望同学们都能在实践中有所收获。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珍惜机会,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努力学习实践,在企业中提升自己的综合技能。

说明: 信息技术学院18级测试班赴企业综合实践动员会 -2

上一条:信息技术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热烈庆祝建党99周年

关闭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407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