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20201013日下午,信息技术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本次开学典礼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主会场设在A105室,各班学生在H楼本班教室参加。参加典礼还有班导师和相关教师,典礼由党总支副书记主持。

学院院长在致辞中对2020级学子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问候,向新生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办学历史及育人成果,激发学生“知校、爱校、荣校、兴校”的自豪感、荣誉感和责任感。教师代表对专业进行了介绍,让同学们对所学专业有了更进一步的认知。老生代表和新生代表分别发言表达心声。最后,党总支书记做总结发言。爱国,立志,成才,她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倡议全体同学珍惜青春时光,以行动磨砺意志,用汗水浇灌梦想,练就过硬本领、勇于担当奉献,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多彩青春!

说明: 2

说明: 1

上一条:信息技术学院集中学习《民法典》公开课 下一条:信息技术学院召开学生赴企业实践动员会

关闭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407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