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2021届顶岗实习双选会

 

20201027日下午,信息技术学院举办了2021届顶岗实习双选会。学院领导班子牵头,全体老师密切配合,经前期积极调研、筛选,共邀请28家与学院专业对口的企业参会,提供400余个就业岗位,近200名毕业生应聘。

学院领导积极与应邀企业沟通交流,深入了解岗位需求以及企业对于我校人才培养方案、专业建设、就业等方面的意见及建议,并邀请企业签订校企协议,进一步加强合作。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人头攒动,招聘单位的代表一一耐心解答同学们的提问,态度诚恳和迫切。同学们自信满满,主动与自己感兴趣的用人单位交流,详细了解各企业,并投递简历。

信息技术学院始终牢固树立“以人为本”“育人为本”的工作理念,紧密结合市场需求,积极探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深化以就业为导向的教育教学改革、提升职业生涯教育效能、积极搭建就业平台,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信息技术学院分会(选区)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信息技术学院集中学习《民法典》公开课

关闭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407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