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分会(选区)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信息技术学院分会(选区)第三届教职工

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20201124日,信息技术学院分会在H304召开全体教职工(会员)大会,进行第三届教职工代表选举。大会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按照规定程序选出了8名教职工代表,充分表达了全体教职员工的意愿。  

会上,信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向新一届教职工代表提出要求并寄予厚望。希望全体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严肃的态度和强烈的主人翁意识,认真履行自己的神圣职责,按照党的教育方针,集思广益,建言献策,共谋学校改革、发展大计。新一届教职工代表表示将不负学院的厚望和重托,充分行使好代表的权利和义务,为学校的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建成国内一流的商科职业院校不懈奋斗。

上一条:信息技术学院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谋划学院未来发展 下一条:信息技术学院2021届顶岗实习双选会

关闭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407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