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谋划学院未来发展

信息技术学院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

精神 谋划学院未来发展

 

信息技术学院二级理论中心组成员、三个党支部分别通过观看新闻报道、学习全会公报、阅读辅导材料等各种方式,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全面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就是要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党员领导干部要在学习中发挥好带头作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将学习的成果转化为谋划学院发展的正确思路和推动工作的有效举措。交流中,大家在学院发展、专业建设、样板支部建设、课程思政、学生管理等各方面工作提出建设意见,共同谋划学院未来发展。大家表示,要在各自工作岗位切实肩负起改革创新、务实敢为的职责担当,落实好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好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干事业,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力量。

说明: QQ图片20201126100214说明: QQ图片20201126100816

上一条:倾听心声 关爱成长---信息技术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座谈会 下一条:信息技术学院分会(选区)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407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