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倾听心声 关爱成长---信息技术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座谈会

倾听心声 关爱成长

---信息技术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座谈会

20201125日,信息技术学院组织召开2020级新生座谈会。校纪委书记周宝玲、信息学院领导班子和教师代表出席此次座谈会。

此次座谈会以更好地倾听学生真实心声,关爱学生成长成才为主题,从学业适应、党团员发展、公寓住宿、食堂饮食、班级管理、学生活动等多个方面展开。16名新生代表畅所欲言,同与会领导、老师交流了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也针对学校、学院建设与发展提出了诸多意见和建议,充分展现了主人翁意识和爱校荣校的精神面貌。

与会领导和老师认真听取并详细记录学生所反馈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并针对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学院领导表示会后会对学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研究与协调,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此次座谈为学院和学生构建了和谐交流平台,增强了沟通了解,加深了院生感情,对学生服务与管理工作优化提升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说明: 9F2846C155CB1F43CB2B570E551E3570说明: 64B9F10DD61567948A581C0D853F4E9A

上一条:纪委书记周宝玲为信息技术学院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下一条:信息技术学院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谋划学院未来发展

关闭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407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