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周宝玲书记同信息技术学院2020级贫困生进行座谈

周宝玲书记同信息技术学院2020级贫困生进行座谈

——关怀贫困生 温情暖人心

 

为切实关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学校纪委书记周宝玲于2020129日中午同信息技术学院2020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共进午餐,开展谈心谈话活动。期间,周书记详细了解了学生家庭情况、在校学习、饮食、住宿情况等,叮嘱学生积极准备期末考试,返乡途中做好防护,安全返乡。鼓励学生通过努力增强克服困难的信心。

此次交流加深了师生之间的情感,更给予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精神慰藉,送去了学校领导、老师对学生的温暖关怀。学生代表也表示要把暂时的困难当作成长道路上的动力,以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表现汇报所有关心、帮助过他们的人,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说明: DE9DDE58FE1FDAFA99049EF54AE3D76B

上一条:信息技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读书班开班 下一条:纪委书记周宝玲为信息技术学院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关闭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407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