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组织学习宫宝利书记在学校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闭幕式上的讲话

 

 

1225日,信息技术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宫宝利书记在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闭幕式上的讲话。

学习由党总支副书记主持,传达了宫书记的讲话精神。宫书记要求,一要坚持党对教代会工作的领导,坚持党委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中的领导核心地位;二要坚持依法治校,不断提高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三要充分承担好代表的政治责任,发挥好教代会联系教职工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全体教职工对照讲话,就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展开讨论,纷纷发表意见和建议,决心要以本次教代会作为新征程的起始点,身体力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建成国内一流高等商科职业院校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我校“1+X”大数据应用开发(Java)证书的试点获“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下一条:信息技术学院专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关闭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407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