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教师到畅索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参加校企合作座谈会

202197日下午,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信息技术学院选派软件教研室专业教师到天津畅索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参加校企合作座谈会。

天津畅索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人事主管廖涛、测试项目组负责人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与了本次校企合作座谈会。

软件教研室专业教师代表刘卫东重点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创新的具体措施及实施效果。人事主管廖涛介绍了公司发展现状,并提出与学校开展全方位合作的诉求。测试项目负责人孙向楠分享了关于顶岗实习学生培养与管理方面的经验。

此次座谈会校企双方在多方面达成了共识,进一步增进了校企双方的深厚友谊,推动了校企共同体建设的进程,为校企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信息技术学院开展“铸牢思想防线 严守纪律底线”主题班会 下一条:信息技术学院软件教研室师生、企业欢聚一堂共贺教师节

关闭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407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