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开展“铸牢思想防线 严守纪律底线”主题班会

为引导学生夯实纪律意识,营造和谐、安全、文明的校园环境,给新生树立良好的纪律榜样和行为示范,信息技术学院于开学第一周开展了学生纪律养成系列活动之“铸牢思想防线 严守纪律底线”主题班会。

班会以遵守纪律规矩以及违纪行为的危害为切入点,由丰富详实的校园违纪案例引入,警示同学们纪律红线不能碰,从日常行为规范、课堂考勤以及公寓卫生安全等角度细化要求,引导学生模范遵守校规校纪。

辅导员老师们通过鲜活真实的案例为同学们讲述校园安全常识,进行电信诈骗预警教育,科普防范秋冬传染病的有效措施,讲解心理疏导的合理方式,引导学生增强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心理安全的自我防范意识。

活动结束后,全体学生签署了校园安全承诺书,他们纷纷表示将增强纪律意识,将安全意识牢牢扎根在心中。

此次主题班会是信息技术学院“学史力行”纪律养成系列教育活动的重要一环,学院将继续开展系列活动,引导学生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强化忠诚意识,严守纪律规矩,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上一条:学校党委副书记徐琤颖同志深入信息技术学院进行调研指导 下一条:信息技术学院教师到畅索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参加校企合作座谈会

关闭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407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信息技术学院